也是,能在,你也可以,自己的,的人
提問: 相信他 等他嗎 問題補充: 我們的感情很好 但是最近總是感覺挺慌的,今天他去外地上學了,不過還好周末都可以回來,他這個人是個挺招女孩喜歡的人,而且長的也不錯,挺幽默而且也很實在,但是他很大男子主義,他跟我說過在他的思想里,父母是第一位,朋友是第二位,老婆是第三位,我 在他的心目中排在第三,因為這個我很不高興,他跟我說我不理解他,有的時候和他的些朋友再一起的時候,對我很冷淡,但是我能看的出他跟他們再一起很開心,他這個人總是不愛表達自己心理的想法,我跟他溝通過很多他說的都很簡單,他說等他畢業就結婚,這4年的時間里會發生很多事情,而且大學生活也是很多姿多彩,很多也是在這個時候成雙成對,我擔心有一天他會在他的學校尋找到他覺得更合適的另一半,我應該相信他嗎,等他嗎,我現在很亂,因為我真的太愛他了,我擔心如果我等他,但是最后的結果會另我失望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愛他就等他~~~~
不等就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等了還有幾成的機會會在一起。你不是也希望你們能在一起嗎,給自己點信心,也給他點信心。只有經歷過的愛情才能永恒。
但是在你等待的這段時間里,也是考驗你們彼此的時候,也是看清楚你們情況的時候。誰也說不好,將來會是什么結果。就象摸石頭過河一樣。就算真的讓你擔心的事情發生了,你也可以瀟灑離開,畢竟你可以看清他的人,你也不用左右猶豫了。
目前他對的態度應該是大男子的表現,他們是很需要女人看他們眼色行事的。你也可以借助分離的時間,冷落他一下,讓他知道你們不在一起的時間,你的生活也會是豐富多彩的,讓他也能有些危機感,男人真的是越慣越厲害的。
呵呵,只是個小建議,下面的路還是你們自己走,既然你相信你很愛他,那就為自己的愛付出點,想點辦法,相信聰明的你一定能牢牢的栓住他的心的。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