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一朝,注重,效果,不是
提問: 我真的忍不下去了,他為什么老是這樣啊?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的感情還不錯,但是他有兩個缺點讓我現在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了。
他說臟話簡直到了說順口溜的境界了,我以前說過他很多次,他說習慣了,但會盡量改,但我看是越來越過分了。還有就是他很愛遲到,也是說了很多次都改不了。
我真的很反感這兩點,有時都想和他分手了,但又舍不得。有什么辦法能讓他有點好的變化啊?我覺得真的讓我受不了!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医师解答: 改變不是一朝一夕的,你要時時的提醒他,督促他,要是還不見效果的話,那么就生氣。女人永遠都注重細節,細節會殺死愛情,所以改不了,就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