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也是,我不,我和,你去
提問: 一年了,我還是想他, 問題補充: 一年了,我還是想他,他應該有了女朋友.我們一直沒有聯系,可是我忘不了.
為了重新開始,我認識了個朋友,還是因為心里有他,我們散了.現在我想的人依然是一年前的他,一切如煙過,唯他獨存,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他和我在同一城市,我知道他在哪里.可是不能見他,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我決定今年年底回去見他一面(他和我不在一個城市),見過之后無非倆結果:
1。我們仍舊愛著對方,又沒有戀人,我們決定重新在一起!這樣無疑是比較好的結局,會很開心!
2。我們已經沒有感覺了,只能安靜的離開,大家繼續做朋友或者干脆做陌生人!這樣也似乎不錯,可以開始新的生活,去結交新的異性,也是有好處的!

心結不解開,它就永遠會困擾你,只有你去正視它,去解決它,一切才會變的好起來,讓過去真正的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