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衣服,有一,你是,一支
提問: 衣服洗壞了 問題補充: 我有件棉質的運動服,袖子是白色,身體部位是藍色的,因為洗的時候用84洗袖子的,不小心弄到藍色的地方,造成藍色的地方褪色了。請問又哪里有辦法可以修補?(因為這件衣服對我又特別的意義,所以請各位支招幫助小妹!) 是的啊。如果能 重買我還需要請教你們啊?
都說了對我有重要意義! 医师解答: 有一個辦法,還需要你自己動腦筋的。
因為你是女生,所以我提出的建議是:在“藍色的地方退色”的部分上面,加一個圖案,或者是繡一支花紋。具體修什么是根據你的愛好作決定的。這樣一來不僅遮住了衣服的缺陷,而且還顯得衣服富有異樣的色彩。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或提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