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又是,功成名就,才知道
提問: 想問美眉們一個極端幼稚荒唐的問題,這樣的男孩你怎樣選擇 問題補充: 一個男孩子他追求你,100%愛你,雖然各方面都算一般,過的去,但他比你矮,或沒達到你目標的身高,所以你不能接受他,
但你又能預見到他即將出名(成大明星),或功成名就,而且你能肯定成功之后依然100%愛你一個,
此刻,你該如何選擇? 你還會堅定地跟他說這樣的話嗎————不管你變成什么樣!不管你對我怎么好!不能接受,就是不能接受,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永遠沒法改變的!
医师解答: 傻瓜才知道你什么時候成為大明星呢!等到秋華已逝、時光不再,你還在那夢想著明日之星。我這一輩子豈不毀到你手里了。真的愛我,又是真的星星,就亮了再說,可別干那什么先上車后補票的事,你沒錢買票雜辦?!你攻你的明星夢,我繼續我的瀟灑生活,等你功成名就還這么說愛我,我2話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