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在我,有很多,一切都,不容易
提問: 請問在一年前做過藥流手術,是不是不太容易再HY了? 問題補充: 各位JM,我去年和老公有過一個小寶寶的,但是那時候條件很不成熟,我們商量后,就去醫院做了藥流,現在各方面條件都可以了,我和老公都好想有個寶寶,我已經試孕2個月了,這是第3個月了,我想問一下,我還會有寶寶嗎?是不是寶寶生氣了啊,寶寶對不起啊,如果你再來,爸爸和媽媽一定會好好對你的 医师解答: 當你初做藥流后的相關的檢查都做過吧,如果沒有炎癥的話,是不會有什么影響的,再說你現在才試孕兩個月啊,不要太心急了,要放松一些啊,壓力最大,越不容易有啊,我周圍有很多朋友就是這樣的,不要一天到晚想這事啊,放下包袱啊!我以前也流掉過一個,現在我懷孕37周了,目前檢查下來一切都挺正常的,所以,你還以平常心對待比較好啊!祝你早日好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