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法,也是,天才,出了,他的
提問: 大家推薦一下有什么好的育兒書 問題補充: 這方面的書太多了,推薦真正實用有效的書吧 医师解答: 剛剛正好在其他地方看到一篇介紹書籍的文章,轉載給你看!
最初吸引我對早教產生濃厚興趣的是《卡爾威特的教育》,德國牧師老卡爾威特用他的天才教育法把他的有智力障礙的小兒培養成為一個天才,這是教育上的一本經典之作,很值得看,受益非淺
《哈佛女孩劉亦婷》是用卡爾威特的教育方法培養出了天才女孩劉亦婷
《竇蔻媽媽教子筆記》---我怎樣讓兒子六歲成為大作家
《蒙臺梭利與中國孩子的教育》這是介紹蒙臺梭利的特殊教育法
《兩歲讀書不是夢》介紹如何運用正確的方法充分利用嬰幼兒的潛能開發,培養小兒2歲就能讀書、閱讀
《如何教寶寶閱讀》《如何教寶寶數學》這是格連杜曼介紹充分利用嬰兒右腦功能如何教從出生的寶寶開始如何閱讀和數學,還在困惑如何為這么小的寶寶如何教閱讀和數學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這些理念我覺得真的需要作為我們大人的要好好學習才可以領會的
《早期教育的寶藏---母語玩字法》是周弘運用賞識教育法把培養出了他的女兒為中國第一個聾啞大學生,如何教聾啞女兒識字的方法,這些方法是讓小兒用追蝴蝶的快樂心情來輕松學習
《覺醒》這也是周弘運用賞識教育法培養出了他的女兒為中國第一個聾啞大學生的書
《如何培養天才兒童》《如何開發兒童右腦》《開發嬰幼兒的智力潛能》是日本教育家七田真的教育書,他主要介紹關于嬰幼兒右腦開發,嬰兒所特有的ESP功能,透視功能,胎教等,也是經典之作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這也是七田真有關利用右腦獨特的ESP功能學習英語的作品,看這本書能讓我們明白為什么0-6歲的小兒即使同時學習幾十種語言都沒問題,能學的很好
《只懂ABC的媽媽培養出了英語天才》這是介紹英語基礎差的媽媽們不用擔心,用正確的方法完全可以培養英語天才
《寶貝比我強》這是一本關于如何雙語養育的書,還猶豫、擔心是否要給小兒早教外語的爸爸媽媽們看看很有啟發的,建議去看看
《我5歲我的英文比你行》這也是介紹如何教小兒學英語的書
《每個父母都是教育家---6種著名教育法與天才培養》主要介紹了6種著名教育法:
卡爾威特的天才教育法 鈴木鎮一的才能教育法 M。S斯特娜的自然教育法 多湖輝的實踐教育法 蒙臺梭利的特殊教育法 周弘的賞識教育法
其實關于早教的教育書其它還很多的,以上這些是我看過的,覺得真的不錯,還摘抄了很多筆記,哪位朋友看過其它有好的書也交流一下,大家共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