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我是,我不,我看
提問: 請各位兄弟姐妹幫幫我吧,急!!!!! 問題補充: 昨天中午和老公吵了一架,具體原因現在也不想說,我覺得很委屈,所以晚上就帶著兒子去賓館開了一個房間睡,我沒有告訴他,到了半夜2點多的時候,被他找到我們了,他進門之后,對我就是一頓毒打,說什么你自己一個人出去住就好了,不要帶著兒子去,我當時沒有還一下手的,任他打,后來他叫我爸過來,還有他的爸媽也一起過來了,說了和我談離婚的事,要當著大人的面說清楚,還要我寫下來簽字,說國慶就回去辦手續,說他再也不會回來這個家了,我現在倒沒什么難過的感覺了,因為他讓我太傷心了,只是覺得兒子好可憐,我想要讓把兒子給我,他又不愿意,要我一個人就這樣走,我還有些放不下,我現在還不能接受離婚之后,他和另外一個女人在一起,但兩個人又感覺再也好不起來了,我現在不知道要不要和他離婚,我現在本想發個短信給他,要找他好好談談,但一想起他昨天打我,打的我耳朵都蒙了,我就好絕望,但我真的還是愛他,覺得我現在還離不開他,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請各位兄弟姐妹給我出出主意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這要看他平時對你怎么樣,如果平時就動手打你,那我看你早就該離婚,沒什么留戀的,如果這是第一次,我看那是找你大半宿,又生氣又著急的關系,應該理解.說心理話,我是女人,我不贊成打架就離家的人,有事說事,能過就過,遇見什么事就的面對解決,向你這樣浪費人力和經濟,孩子還遭罪,大人還上火.想一想,能不能挽回自己清楚,但決不能讓他看出你的低三下四,那樣以后會對你不利的.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