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我是,睡衣,我都,牌子
提問: 沒有時間逛街買衣服,你們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沒有孩子的時候,經常早上出去到深夜才歸。出去淘衣服啊!現在呢!我覺得我沒有一件可以穿出去的衣服,太老土了。沒有辦法,每次都是打車到圣迪奧,孬好買一件就回來。不會超過2小時的,你們呢?有沒有定點的品牌呢? 医师解答: 你還在工作嗎?如果在工作,經常出門是肯定要買幾身像樣的衣服哦,我是整天待在家里,所以現在有了孩子,基本上也沒有買過什么衣服了,不過,還好,我不用經常出門,每天在家都是穿睡衣,各種各樣的睡衣,你如果是在家多,就穿睡衣好了,不過要買牌子的,棉的,絲的比較舒服,還有,你可以在網上買衣服啊,不過我沒有買過,因為不知道合不合適,和看到的是不是一個效果,但是我幫我女兒在網上買過,還不錯。我建議你買衣服一定要買大氣的,好搭配的,當然,最好是牌子的,不一定流行什么就買什么,我好幾年前的衣服,穿出去,還不落伍呢,我穿衣服的心得就是,衣服不要多,但是一定要好,我沒有穿固定的牌子,特別是流行的,今年流行不一定明年還流行,有的時侯一條牛仔褲,一件白襯衫,再扎一個馬尾就很清爽,你也可以按照你的品位來為自己定位,比如,經典風格,自然風格,夸張風格,創意風格,我覺得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我是只要我穿著好看的,我都能接受,休閑,正裝我都愛穿,粉色,深色我也都愛,各有各的效果,我以前就是開服裝店的,所以你說起衣服,我就沒完沒了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