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有,也就,才知道,很不
提問: 如果我愛上一個女人 問題補充: 我結婚了,家庭生活很不美滿,最近我的一個朋友總是跟我說他和他男朋友的種種不幸,和一些很頹廢的話,還說真想把自己嫁了哪怕是個二婚的也行,工作的時候還總是找時機幫我的忙,我倆彼此了解,她也知道我家里的情況,我對她也有好感,但是我不想因為她破壞我的家,大家說他是不是愛上我了,如果不是我也不用自作多情,如果是,我還想維持我的家,請給我提點意見啊! 她還說想和我出去散散心,旅旅游!她到底是什么想法啊!我挺喜歡他這類的,長的漂亮,還會疼人!如果他真的是愛上我了,我就要想辦法疏遠他了! 医师解答: 應該是.我感覺她暗示的夠清楚了.
既然你的婚姻很不美滿,那在維持也就沒什么意義了.
誰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如果活一輩子到最后才知道自己錯過了很多,
那后悔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