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你的,的是,他就
提問: 我應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有個男朋友。他是我的中專同學 他家是外地的。兩年沒見面的 他對我的感覺沒變
今年2月我們相戀了。{兩年沒見面。。。但是今年2月見面了 他對我的感覺沒有變 (他對我說的)}他在我這住了幾天然后回家 4月又來了。 5月走的可是他失蹤了近兩個月。6月末來點電說明他要努力 讓我等他回來 為了我們的未來。他說過不會在這樣了消失了 可是 突然又消失了。。 到現在 快3個月了 我該怎么辦?他的話能信嗎??我是繼續等 還是 追求我新的生活?我現在找不到他 他沒有任何聯系方式。。


我真不想等了 可是我還有點放不下他
不知道 怎么辦好 這樣的男人值得我去這樣做嗎?? 医师解答: 沒必要等這樣不為別人想想的人了,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就會在乎你的感受,他會關心你,但他現在,說走就走,說來就來,他有沒有為你想過呢?天涯何處無芳草,值得為了這樣一個不為自己著想,不在乎自己感受的人去浪費自己的時間嗎?
比他好的人多的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