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套餐,你的,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請問聯通的新勢力會這樣扣費么 問題補充: 我最近買的新勢力天驕套餐 但是還沒有入網 請問誰知道現在入網的話怎么扣費啊 因為它什么都是以月計費的啊 那我不是1號存的 會不會把這個月的都扣了 因為我之前買了移動的輕松卡的時候 也不是1號買的 是26號買的結果被移動扣了那個月26號之前的所有費來顯費和最低消費 就是說扣了26天的 每天7毛3 我還打電話問了的 結果說什么是這樣子的 可是太霸道了 我26號之前根本沒用 就白白扣掉了 所以我想知道聯通是不是也是這樣的 如果我不是1號入網 那么是不是也會被扣這前的每天的來顯費 那好劃不來哦 医师解答: 聯通新勢力是這樣:比如這個月的30號要開通你的那個號碼,不然短信包月套餐10月份就無法使用。短信包月是先扣費用(每月1日扣除)后使用的。通話費是你每次接打完電話就會相應的扣掉,我查過,好像沒有什么亂收費的現象。
如果你選擇1日開通你的手機號碼,那么短信套餐要等到11月份才可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