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可以,他是,他不,也可
提問: 如果愛上他是錯誤的,那我該如何處理和他之間的關系 問題補充: 大家平時都是同事,下了班一群人都是好朋友.幾乎一直在一起吃飯,聚會.他很能說,我對他有點欣賞.同事們常開玩笑說我喜歡他.但我卻不知道他如何想的.在一個部門的時候有時候和我很談的來,又有時候對我和兇.現在不在一起了,有時候很冷.又有時候有事情會來問我.我真的有點看不透他.前幾天吃飯喝酒大家分開后.他給我發了信息:說他很迷芒,現在的工作他不知道要走要留,想聽聽我意見.但又不要我給他電話.昨天又發消息說他不需要我想辦法,也不要我幫他,我也幫不了他.真的很矛盾,誰能告訴我為什么嗎,我真的很看不透他????
(因為大家都很熟悉,至少有一天肯定他目前沒有女朋友.可以他為什么一會問我一會有,他真的很難看懂得.連我周圍的幾個女朋友都如此說?哪個男人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啊
這兩天我們店走好幾個人,他打電話過來一會說想過來,一會又說算了,我真的弄不明白他。好象想讓我幫助,又怕我誤會什么

(其實大家平時一直開我玩笑說我喜歡他,而我有時候也不說什么,有時候缺發消息給他說我只把他當很好的朋友.雖然他什么都沒有說過,可是他心理應該知道我喜歡他的.)
但是他如何想的,我很彌忙///
昨晚大家又都在一起吃飯,結束后他和我同路.路上他告訴我領導對他說:我最幫的人是他.而他回答說因為我們過去在一個地方工作.他又說他很相信我....希望可以過來.
分開后,又打電話問我同事說我父母有一次無意中看到他是不是真的.而今天酒醒了,又象什么都沒有了..他對我有友誼嗎,還是回避我.我真的很看不清楚他
今天更奇怪,下班又莫名其妙的給了我一個電話,讓我幫他找找合適的新工作.一會又說是胡說的.他好讓我難以琢磨哦

最近我有個打算想自己出來開個公司.提出讓他幫我.
他也一口答應了,并說一年內不會離開,這樣的人會真心幫我嗎,還是想利用我賺自己的錢?

這幾天在談公司的事情,他很幫著哦.但由于種種原因可能不一定談的下來.昨天他又在電話里說讓我自己考慮,機會他給我了,但只等到六月份.我不明白他,是不是就是他幫我.但過了六月份他就有其他打算了.但開公司也是靠機會的.
問題補充:
他很有能力比我強多了,我也想給他給發展的機會.可是該如何讓他永遠幫我呢,? 他會一直幫我嗎?到六月份如果開不出來他還會幫我嗎?
如果沒有他,我肯定是是不能開的公司。我很希望永遠有這個朋友的幫助.他會嗎,他有當我是是朋友嗎?我可以擁有著份特殊的友誼嗎 昨晚大家在一起吃飯,又喝了許多酒. 已經是半夜了吧.我說我要回家了,他和另一個人說要和我一起回家.我沒有同意.后來我們就一起去那個男孩子家里了.他們有兩個大床.平時他很抗拒我的.但昨天沒有他主動說反正就是睡覺,說什么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睡他旁邊,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雖然我們什么都沒有發生.但他臨睡的時候問了我許多話.什么過年的時候開晚會.他醉了是不是我送他的拉...很奇怪...我不知道他如何想的...
他一直睡的靠我和進,問我話的時候也是如此.后來說了一會他就說累了,然后把腳放我腿上,被我踢下去了,又放上來,還把手放上來...但就這樣什么都沒有發生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起來又象什么都沒有發生過那樣對我了...你們說那晚他對我有那個想法嗎,..
上個月我的店開了,一開始還可以,但最近有點不是
很好,他很擔心很當一回事,可以說比我還努力.但我有時候處理的不好的時候,他很兇還會罵人.有時候
心理想想好笑,我可是老板哦.但看著他對店的費心,
我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難過...真的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好怕他,可是想想他又為了店...

昨晚更是可笑,他和幾個男孩子一起去聊天吃飯.我擔心他們酒喝多了有胡來.11點多的時候給他電話.
他應該多是多了,但還是清醒的把.他說讓我給他200萬..什么什么,后來又說什么給我一個機會,如果他到家的時候我在他家就.....今天早上又象什么都沒有發生過...我都的很迷漫 ....看不清楚也不明白他在想什么
這個月我們的店很不好,幾乎都沒有什么生意.所以
他總是莫名其妙的對我叫,發火,說都靠他一個人很累.我也知道,但有時候他的確比我們都有能力.
我想和他談談,但他卻不里我.碰到點不開心的事情就不和我說話.我真的很矛盾,其實店是我的.虧錢我心理比誰都難過.但還要被我自己最信任的人受氣,雖然
我不和他計較,可是在店里其他同事的眼中會如何想呢,我真的好委屈...他真的很奇怪...說他不好吧,,,
為店的付出讓我好感動....說他好吧....對于其他同事他從來不說,就是我..做錯一點就對我發脾氣...
我真的很怕這個員工....很可悲是吧,,,,,但我真的覺得我現在做什么事情都畏首畏尾的....我不知道為什么....誰可以告訴我他.....我該如何面對如何我的人.....昨晚我想給他電話好好談談...他回消息我...說他想冷靜下讓我不要聯系他....
這兩天更是奇怪,給他電話也不接,還說什么如果這個月做不出業績就讓我遵守自己的話離開.哈哈,可笑,
這可是我自己的公司啊,.給他電話也不接,
在店里也不和我說一句話,我活的好失敗,自己出錢給自己找罪受,誰可以告訴我要如何去做
有時候他總是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實際上他是個很一般的孩子,長的也不如何,但他總是對自己和有優越感/
前幾天晚上大家一起吃飯.回家后他打了電話給我.我們在電話里談了一個多小時.雖然沒有我沒有喝酒,但我也談的糊里糊涂的.他說什么他一直對朋友說.如果他現在找女朋友.要不找一個聽話的,要不找一個有錢的.后面就是說給我聽的.又說什么如果我給他200萬他就和我結婚.還說什么朋友一直開玩笑說我喜歡他,問我是不是真的,說什么是真的也不可能.又說讓我們
我們之間的關系想象成互相利益的關系,如果當他是朋友那最后我會哭的.后來還說什么除了他從小大的男同學是他最相信的朋友.我就是排第二位的.我真的不明白他.最后還說其實他一直在等我開口,但又說什么如果我開口了我就完蛋了.他什么意思嗎,誰能幫我分析一下呢 医师解答: 他肯定愛你愛得很深。200萬的事,這樣解釋也可以,他等你全部依靠他的。如果他是騙人的話,他不說給錢,他說借錢,他借求10000塊,然后再借10000塊,繼續地借借的。你可以信賴他,你考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