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你的,小品,都是,有什么
提問: 我應該和他見面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網友.彼此很喜歡對方.可我們都有自己的家庭,而且都和幸福.我們也很理智,知道什么該做,什么不該做.可現在他想見我一面,我們離的很近.我不知道應該不應該見他.心里滿期待的,可就不知道見面后會怎樣?可又不想讓自己太遺憾.畢竟都是成年人了,理智可以戰勝感情嗎? 謝謝你們,我現在真的很煩,他好象就在我身邊似的.干什么事情我都會想到他,可我知道我愛的是我老公,就是心里放不下他,我知道他也是這樣的.不見我真的怕他傷心,可見面現在真沒那個勇氣,我知道要是見面彼此可能就不是聊天說話那么簡單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現在先不要見面.


記得春晚上有個小品講的一句話"沖動是魔鬼"其實那個小品的具體情節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是就記得這一句話,你不覺得有時候我門都很沖動嗎.
你和你的網友現在正聊的火熱的時候,火熱的想見見面彼此從虛幻走向現實,其實仔細冷靜的想想,有這個必要嗎?就是想見面那見還是不見,著個決定就一定現在做嗎?
人都是這樣的,在你一直癡迷一件事情的時候,就忘記了一切,這個時候就最容易沖動,做出一些后來想想沒有什么意義或沒有必要的的事情.
所以我建議你不要馬上做決定,等過一段時間之后,讓你著中想法經的起時間的考驗,到那時候是見還是不見你自己就知道了,
在著段時間里自己做點其他的事情比如把精力放在事業或者家庭等等中,等熱情慢慢沉淀下來你就知道該怎么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