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希望能,到你,科教,生化
提問: 寶寶身上的疣 問題補充: 我女兒2歲了,從去年身上就發現長有一個小瘊子,開始沒在意,后來越長越大,而且身上別處也發現了類似癥狀,就到醫院看了,醫生說是傳染性軟疣,用激光將幾個大的打掉了,幾個小的用某種藥水給點掉了,可是沒過多久,我就發現那個大的旁邊又長了許多大小不等的疣子,以及背上、前胸、手臂、腿上長了許多,我該怎么辦啦,我不想用激光了,太多了,孩子太疼,可又不敢別人說的偏方,怕對小孩子有什么副作用,真是急死啦!不知有什么藥物可以涂抹掉的或是對小孩子沒副作用的偏方也行,請大家指教! 医师解答: 前幾天看CTV-10科教頻道報道過這種病.用一種生化法,具體的名稱我說不上,你查看該頻道的節目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