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血管,芹菜,指甲,固醇
提問: 寶寶喝什么菜水最好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新鮮蔬菜如白菜、菠菜、油菜、黃豆芽、蘿卜、胡蘿卜等
胡蘿卜汁:能提高人的食欲和免疫力,可以顯著減輕潰瘍癥狀,緩解結膜炎,保護視覺系統。哺乳期的母親每天多喝些,分泌出的奶汁質量會更高。

  芹菜汁:可作為利尿和輕瀉劑以及降壓良藥。由于芹菜的根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維生素P,因此尤其適合維生素缺乏者飲用。

  圓白菜汁:可促進造血機能的恢復,抗血管硬化,對于阻止糖類轉變成脂肪、防止膽固醇沉積具有良好的功效。當牙齦感染引發牙周病時,飲用圓白菜和胡蘿卜混合汁,可以起到清潔口腔的作用。

  黃瓜汁:在強健心臟和血管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能調節血壓,預防心肌過度緊張和動脈粥樣硬化,還可使神經系統鎮靜、增強記憶力。黃瓜汁所含的許多元素都是頭發和指甲所需要的,能預防頭發脫落和指甲劈裂。

  番茄汁:含有大量檸檬酸和蘋果酸,對機體新陳代謝大有裨益,可促進胃液生成,加強對油膩食物的消化。其中的維生素P有保護血管、防治高血壓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