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管,奶嘴,奶瓶,有一,小孔
提問: 帶吸管的奶瓶怎么喝不出來? 問題補充: 寶寶有一個帶吸管的奶瓶,可是怎么吸都吸不出來,奶嘴也是通的,吸管也沒問題,但是放在一起就喝不出來了,怎么回事呢?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我遇到了,在我新買了一個吸管奶瓶時,我將吸管裝在了原來沒有吸管的奶瓶上時我也發現吸起來很費勁,我開始已為吸管有問題,可當我重新裝在原本帶吸管的奶瓶上時一試又好了,我便對比了一下兩個奶嘴,我發現裝吸管的奶嘴上有一個凸起的圓點,在那個圓中心有一個針尖大的小孔,另一個雖然有凸起的圓點但沒有孔,我想這可能是氣壓的原理吧,你可以檢查一下你的那個奶嘴的小圓點是否有小孔,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