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你的,也是,我是,我想
提問: 怎樣才能忘記過去? 問題補充: 去年的這個時候,和一個女孩在一起,她小我8歲(19),我們很開心。后來今年2月份她去了北京,和一個比她大9歲的人住在了一起。她非常漂亮,我無法忘記曾經的快樂和在一起的日子,分手快一年了,我還是無法忘記……近期聽說她為了那個男的做了人流,我的心真的快碎掉了!我忘不了她,怎么辦?請大家幫助我。 医师解答: 也許:我是說也許,你們一開始在一起,就是一個錯誤...
忘記再短時間內也許不行,那就讓時間來沖淡這記憶吧...
其中有痛,有淚,或許...
她不適合你的,你也不要太在意,真的,就算你們在一起,我想也是不會快樂滴@!@!@!@ 這樣說不知道你是不是不高興!~!~!
畢竟這樣的事不是兒戲,是吧!~!`
好好想想,你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