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一切都,等她,應該先給,也變成
提問: 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問題補充: 前些時間我看我姐的生活壓力很大,她懷孕了沒有收入,姐夫的生活也是靠他,而且還要供房,房子的利息也很高.我看了也很心疼,我就跟她說了把我的錢給她把房子錢付清.可是我跟我朋友說了這事,他說我們現在馬上要結婚用錢,而且以后想做點什么也就做不成了,她不可能馬上還我的.我還有些好朋友說,我都說了要給她用錢那就不要想著再要回來了,如果我急用錢又該怎么辦?要么給她一部分不要全給完.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你應該先給她一部分,至少不要讓自己也變成她的負擔,減輕她的壓力,等她懷孕過后,一切都會適應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