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父母,我也,也不,我的
提問: 愛人跟家人,我該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家人極力反對我好事多磨的愛情,我真的很煩,家人還以死相威脅,我該怎么辦呀?好煩,救命呀! 医师解答: 樓主我和你一樣,同樣遇到像你這樣的問題,我也苦惱.我的家人也和你家人一樣,但我在表面上答應了他們,說我們不交往了已經分手了,可我們還是在交往,雖然騙了父母但希望最后的結局是美好的,希望這是個善意的謊言.我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不讓父母過于傷心,畢竟他們為了我們付出的也太多了,但我也不愿放棄一份真愛,因為有些東西一旦失去就再也沒有機會了.因為我們目前還年輕,我希望和男友共同努力,有了自己的事業后再告訴父母,因為這樣父母就知道我們是真心相愛的,即使他們反對我們也堅持走了下來,而且還有了自己的事業,他們應該只有祝福了也不會擔心女兒今后吃苦啦.至少讓他們放心了,有一個真正愛他們女兒的人.到時候他們也就沒有反對的理由了.這樣不是兩全齊美了嗎?但如果這樣的話,你男友會比較辛苦一點.這個的話就需要你自己去圓滑了哦.如果他愛你他也不會介意的啦.祝你們幸福快樂!也祝所有有緣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