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的是,他的,我想,要看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個未婚的女人,而我愛的男人卻已經結婚。我們在一起已經8年了,我也是為了他一直沒有結婚,他大我12歲。
他一直都和我說他都這樣的人了能找到我這樣的知心愛人很開心,而且對我才是真正的愛,而對于他的妻子家庭只是出于責任。
他對我也是真的很好,很體貼,很關懷。他說他和他老婆只是一張結婚證而已,實質上我才是他真正的妻子,我從來沒想過他會給我任何承諾,他也很清楚的和我說他不可能會離婚,是出于對他小孩子的考慮。因為他從小就生活在離異的家庭,而且童年過得不堪設想,他不想讓他小孩也這樣。
我和他的關系一直就這么持續著,但是他老婆不知道我們的關系,他兒子3歲,而且還經常在一起開玩笑他兒子還叫我“小媽媽”,說實話聽了心里非常開心。我對他兒子也很好,他兒子很非常喜歡我。我想我愛他,就該接受他的一切吧?(但是肯定除了他妻子)。
我已經26了,我本打算這輩子我都不打算結婚了,可是最近他卻叫我結婚,他說他還是那么的愛著我,可是他不能給我未來,不能給我一個家,但是他可以還我現在,就算我結婚了,他還是一樣愛我,一樣對我。我困惑了,他是真的愛我嗎?我該聽他的話結婚嗎?
我是那么愛他,要我和一個并不怎么有感情的人結婚我真的做不到,我也真的做不到讓自己“背叛”他!再說了,就算我和別人結婚了,我不是在欺騙人家嗎? 医师解答: 我想這個問題.最主要的是要看你對他的感情有多深.還有他有多愛你.當然.更不能只聽他的一些話就相信他.畢竟你不能看透他的心.在你已經認為他對你感情是真的話.我想你應該好好珍惜這次機會.畢竟.人一輩子要想找到一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都是很難.既然你們有情.就應該好好把握..但是.跟重要的是.你一定要看清楚你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是真的.愛的程度有多大.一定要想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