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去,自己的,他的,你就,他想
提問: 我該去見男朋友的朋友與同事嗎 問題補充: 我們剛剛開始,但他比我大五六歲,我還是學生,但他已經工作了.他想讓我去見見他的朋友與同事,但他的朋友與同事也都比我大了幾歲,我們的圈子簡直是不相交的.我不知道我應不應該去跟他去見他的朋友們 医师解答: 他讓你去見
說明他想將你們的關系公示給大家
說明他已經肯定了你女朋友的身份
你去又何妨
其實你們年齡差距不大
你如果接受你男友
你就應該調適自己的心態
讓自己懂得去融入他的圈子和生活
并且
懂得去欣賞他們成熟的一面
去吧
又不傷筋動骨
怕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