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正常,有一,如果你,也有
提問: 我是否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24歲的女孩,我上個月的經期是20號,在每次完經以后我跟男友的性生活都停用措施4天左右,而這個月15號來了幾滴經血就沒有了,我跟男友想可能經期就來了所以在16號和17號晚過性生活時就沒有用措施了,直到21號又來了幾滴經血又沒來了,現在是23號了,在這一周左右我有時會覺得下腹有一點脹,胸部有時也會覺得脹,我想問我會不會懷孕了?要怎樣才知道呢? 医师解答: 不知你的月經以前正常否,但是即便是平時正常的女人,也有可能提前或推后來月經的,所以你在16號和17號晚過性生活時,就很有可能受孕,這只是可能性,確診還需要臨床診斷,用試紙查個小便是最簡單的方法,有時也可能不準的,最好去醫院做檢查,應該比較準確的。
還有一點你先別著急,就是現在一般的試紙條是查不出來的,要過兩個星期后才能查出的。不防在過幾天。 如果你懷孕的話,按你的月經20號來的,你用一般的方法查,要在10月4號以后才能查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