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便便,蔬菜汁,蜜桃,柚子
提問: 關于寶寶的“便便” 問題補充: 自從斷奶后,我就開始給寶寶吃配方奶粉,剛開始我是給寶寶吃的‘多美滋’后來發現寶寶的大便有點硬,我就給換了‘南山’好像也沒什么改變。
前幾天我帶寶寶去體檢,醫生說寶寶缺鈣,就給開了‘邦宇醋酸鈣粉’,后來發生寶寶排便更困難,第一,二天我就沒給寶寶喝奶粉,多吃香焦,可是寶寶的大便還是很困難最后只好用了‘開塞露’。
寶寶現在這樣是不是就不能給他進行補鈣了?還是有其它什么原因導致的?
請各位有經驗之士多多支招。

焦急的媽媽
医师解答: 關鍵是多喝水,缺少水分,便便當然干,鈣粉當然要喝,雖然鈣粉也會使便便比較干,但是不能讓寶寶缺鈣,或者換個鈣粉試試。平時給寶寶多吃些蔬菜,要是寶寶比較小的話,弄點蔬菜汁。橙汁、香蕉、柚子、蜜桃汁、番茄汁等都是可以起到軟化大便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