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面膜,注意,絕對是,MM
提問: 專家進,我這是什么膚質 問題補充: 今年23,夏天我的皮膚比較干,只有鼻翼倆邊有一點點油,可最近涼起來了,鼻翼兩邊卻特干,都有點起皮了,我的皮膚一般不長痘,只有月事那幾天才有,不過別人說我臉有點黃,不亮,沒血色,而且顴骨兩邊有斑,昨天還有人說我左臉上有血絲呢(奇怪右臉怎么沒呢,而且我一直沒把自己歸列為敏感性膚質來護理,一直也沒出什么問題啊,我還用過妮維雅的那款白色水水呢,含酒精的,不過沒過敏現象啊)
我只穿白色,紅色或粉紅顏色的衣服,這樣臉色看起來好點,黑色的根本不敢穿,要不然臉色會顯的死色
大家說我這到底算是什么膚質啊?平時打理時該注重什么,忌諱些什么呢?
謝了
医师解答: MM絕對是干性皮膚,MM的皮膚應該注意補水,建議MM用一些補水的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