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好了,他是,不需要,有多
提問: 我這樣做對嗎? 問題補充: 男友剛畢業,我們就不能在一個地方了,不能總見面,以前說好他畢業了我們就分手,可是感情放進去了不是說分就能分的,現在我身體不是很好,他說會陪我到身體好了,等我都好了再說分手的事,可是我真的是從心里不想和他分開,我就不讓自已的身體好起來,不愛惜自已,這樣他就會一直陪著我了
我知道這樣做對我自已的身體沒什么好處,可是我是真的太愛他了,不知道沒有他的日子要怎樣過下去,沒有他做什么都沒有一點精神,可我不這樣做還有什么好的辦法能一直和他在一起嗎? 医师解答: 問題不在于你這樣做對不對,是你要確定你男友對你是真心的嗎?他有多愛你,你身體不好他不離開你,只能說明的是他是個有良心負責任的男人,而不能說明他有多愛你啊。你身體一好了,他就要離開你,只能說明他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太理智的人,愛情是盲目的,不需要理性。放手吧,好好把自己身體養好了,現考慮他會不會離開的問題。愛情是大家的,而身體只是你一個人的。愛你他就不開離開你,愛情不需要諸葛亮,只要真心!沒有什么好辦法能和他在一起的,只有他的真愛!好好愛自己吧,小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