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也不,得失,有一,情感
提問: 如何讓老公不再迷戀上網 問題補充: 自上個月開始,我老公開始迷戀上網。不過他不是網上聊天,也不是玩游戲,而是看小說。常常看到凌晨,才上床睡一會兒覺,且不分天亮之后是否要上班。而且自從迷上看小說之后,晚飯后既不陪我出去散步,也極少出外會友等。
雖然他的上班時間比較有彈性,但睡眠不夠肯定會精神不足,況且他上班經常要連續開一至兩個小時的車,我很擔心他這樣疲勞駕駛,到時會出事的。并且我已慢慢感覺到他對我的冷落,心里極不舒服。
如何改變老公的現狀,讓他在看網絡小說時能理性地控制自己,而不影響工作及家庭生活呢? 医师解答: “他不是網上聊天,也不是玩游戲,而是看小說。”這就說明他上網僅僅是為了娛樂消遣,他是想要借助“小說”這種載體,找到他曾經得到、失去或是現在面臨得失選擇的一些東西,一些在一些人看來不是十分珍貴,但是他卻認為是十分珍貴的東西。
我認為是情感的得失取舍,你覺得呢??
你擔心他的身體,他的休息和工作,但這些又怎么能比得了他內心具體的情感感受呢?
建議你多從精神和感情方面關心支持他,讓他在現實生活中得到他一小部份想要的東西,讓他有一種安慰。畢竟男人也不比女人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