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也不,就像,要到,最漂亮
提問: 我能和他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他25周歲,我19周歲,他說他愛我,我也愛他,有時候他唱歌給我聽,說他家里的事給我聽,還說他的過去,他說不應該讓我知道他的過去的,我知道他是為我好.我很想和他在一起,可是剛一進公司老板就把我"許配"給了他的侄子,可是他的侄子什么也沒有,我不喜歡他,可是我們在一起還是交往了有四個月吧,后來我們不在一起,但還沒有說分手,我知道他覺得他很有權有勢,可是一個姑父開的廠子有什么了不起的,而且是個人的,說不定那天會倒閉,誰也說不準,他有什么了不起的,而且他還很小氣.我想解脫他,可是她們都說現在不要讓我說分手,那樣對我不好,必竟我在這個廠里工作,唉有時候真的很痛苦,我做楚都想和自己愛的人走在一起.,可是這個爛廠只要你跟一個男孩子走在一起說說話他們都給你傳的沸沸揚揚,我恨死他們了.朋友們你們說我該怎么辦呢 謝謝你們,看到你們所說的,真的很感動,我知道該怎么做了,但是我還是很擔心他們會說,我剛跟他分手了,就和別人在一起,如果是你們的話只要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你們會在乎那些流言蜚語嗎 医师解答: 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撿最大的,也不要撿最漂亮的,要撿就撿自己最喜歡的,好好的珍惜它,好好的愛護它,撿到后就再也不要到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