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可按,南航,不足,乘機前
提問: 坐飛機有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孕八周多幾天了,明天要出差,也只是飛1個小時多點而已,八周去醫院檢查的時候有問過醫生說坐飛機沒有什么影響,就是要注意機場的X光行李檢查機離遠點;但是今天聽個同學說飛機偶爾的失重也會有影響哦,會不會呀?有沒有有經驗的朋友可以指教下呀? 謝了~ 什么叫不要掃描我呀?我以為是X光行李檢查的機器有影響,那個探測器也有影響的呀?
我穿了防輻射的衣服的,所以探測器老叫,后來跟他們說這是孕婦穿的衣服,就讓我過了,會不會有問題呀?真是郁悶呢~ 医师解答: 懷孕32周或不足32周的孕婦,除醫生診斷不適宜乘機者外,可按一般旅客運輸。

懷孕超過32周的孕婦乘機,應提供醫生在旅客乘機前72小時內填開的診斷證明書,并經南航指定的醫院蓋章和該院醫生簽字方能生效。

預產期在4周以內,或預產期不確定,但已知為多胎分娩或預計有分娩并發癥者,不予接受運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