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是,我是,我家,再向
提問: 6個月大的女嬰總愛使勁蜷腿,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六個月了,最近我發現他躺著的時候腿總是伸不直,老是愛蜷著腿并且很用力,愛出汗,抱起來緩解一下會好些,請問各位老師,能幫我解答一下嗎?我很著急,謝謝!!! 医师解答: 老大啊,~~發錯地方了~~應該發到育兒里啊~~~

寶寶在這個時候都是樣的,包括他睡覺時也是和小青蛙一樣(我是這樣說我家寶寶)~~~~慢慢就好了~~~可以給寶寶做操~~
輕輕握住寶寶的腳向下拉直~~再向上蜷~~慢慢做2~3次,~
我家寶寶1歲3個月了,睡覺還是這樣,~~~
如果再不放心可以到找預防針時讓醫生做個常規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