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有,都不,都能,委屈
提問: 多陪寶寶玩,可她還是喜歡爺爺奶奶爸爸抱,,,, 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剛好九個月,之前她不怎么“理”我,后來我注意多陪寶寶玩,可她還是喜歡爺爺奶奶爸爸抱,,,,為什么???我陪她“瘋”,她很開心,偶爾要我抱,,怎么回事呢?? 至少我肯定比我老公陪她多得多,我和她玩兒、喂她吃東西的時候她挺開心的,可為什么,,,,, 医师解答: 寶寶也有自己的情感呀,正常的,有時寶寶喜歡和一個人玩,而哭鬧委屈的時候就喜歡找媽媽了,這些都不重要啦,寶寶長大后一切會有變化的,只要和大家都能玩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