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吃到,的是,也是,姐妹
提問: 有姐妹吃過斯利安葉酸片的嗎? 問題補充: 我懷孕快2個月了,聽網上的姐妹說要服用葉酸片,斯利安的比較好,我就買了1瓶創盈斯利安葉酸片,價格是11.5元,是北京北大藥業有限公司生產的,我想問一下吃過這個牌子的姐妹們,我買的對嗎?多謝了 医师解答: 我以前吃的是那種小瓶的1.8的,后來也是很多這里的姐妹說的要吃斯利安,不過要懷孕前3個月吃到懷孕后3個月的,你吃得比較晚,問問別人你要吃到什么時候啊,吃葉酸主要是怕寶寶神經血管畸形的,預防的,也有很多人沒吃的,應該沒事,每天0.4毫克,真羨慕你好孕阿,希望這個月我也好孕阿,我們很多姐妹都想9月好孕呢,這樣就明年6月份有了寶寶,祝我們都順利!你要好好休息啊,現在早孕反映比較嚴重,好好照顧身體,應該去買寶寶的東西了,呵呵,保持好心情最重要呢,祝你和寶寶都健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