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意,的人,男朋友,朋友,就像
提問: 真的只是關心還是想復合卻放不下面子? 問題補充: 分手后差不多兩個多月了,他還是會偶爾會打電話過給,會發短信給我,可是按理說一旦分手了,不喜歡了,就應該是不會有再多的聯系的,可是他還會會給我電話,這樣真的只是分手后做朋友的關心而已嗎?還是想合好,但是他放不下面子?我也想復合,可是我也放不下面子,因為我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萬一只是出于朋友的關心,如果我先跨出一步反而變成了死纏爛打,因為分手是他提出來的,我該怎么辦?盡管分手后,我還是很想他,難以忘懷。 昨晚他來找我了,分手后第一次約會,但是他什么都沒說,卻吻了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朋友的關心和男朋友的關心還是不同的吧,比如你說你頭疼了,普通朋友會關心問候,而男朋友的關心和問候會更急切更徹底一點,比如會問你什么時候啊,為什么啊,什么什么的..當然還會來看你的哦.所以你要是真的不愿意先開口,就去找一些事情試一下,比如一些特殊的只針對于情侶之間的場合,看他愿不愿意去.不過呢,我覺得,既然他能偶爾打電話來,說明至少他不錯嘛,就像你說的,好些人分了以后就很少有聯系了,那說明他還是值得你付出的人,那么你就先跨出一步又有何妨呢,這樣反而會讓他覺得你比較大度,如果他喜歡你想復合,就會因此更欣賞,崇拜你哦..如果不愿意,那也算了,你已經做了該做的了,讓他去后悔去吧.哈哈哈,分用沒了,來賺分呢,合適的話用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