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方法,奶水,但也,喝了
提問: 如何回奶? 問題補充: 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媽媽,,如何回奶???我看到很多推薦炒麥芽回來泡水喝,,,可是會有副作用嗎?聽人說,,如果回奶時有吃藥,,生下胎時,就沒奶水了,,是真的嗎,,,雖然我是沒考慮生下一胎,,但是也不想這樣,,感覺怪怪的! 我去買了炒麥芽煮水喝,不過買的時候問了藥店的人,是不是喝了這個以后就不會有奶水了,她說有可能,,請問有沒有類似經驗的?結果怎么樣呢?這也是幫我朋友問,因為她第一胎生了女的,希望再生一個.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用炒麥芽煎水喝。我就是用的這個方法,但也不是說喝了接著就沒有奶水了,大概要經歷3-5天的時間,這期間少喝水和湯,乳房脹疼的時候千萬要避免擠壓,一般前兩天的時候特別脹疼,這就需要忍耐了,如果實在受不了的話,就用吸奶器稍微吸一下,這樣3-5天的時間就應該達到回乳的目的了。這種方法絕對沒有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