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他的,最重要,就把
提問: 在愛情和事業有沖突男人選哪樣呢?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是個事業型的男人,萬事工作第一.現在我和他一起在一個地方高校工作.但是他很不滿意現狀,迫切地想通過考學提高自己的學歷,去往更高層次的高校就業.但我覺得現在的工作已經很滿意了,雖然在小地方,但是工作環境、工作待遇都很適合我,所以想深造的動力也就沒那么強烈。男朋友卻時時刻刻都在努力,可以說現在他做的每件事都是在為今后跳槽作準備。我表面上支持他心里很恐慌,也許他離開那天就是我們分手那天。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對于女人,要是你很愛你的男人,就把自己交給他!
幫助他完成自己的事業,不要托他的后腿。
必要的時候犧牲一下,~人才是最重要的,事業可以再建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