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也不,公比,自己的,女人
提問: 請幫幫我 問題補充: 結婚以前我覺得我是個挺通情達理的人,可是結婚以后,我卻總為一些小事生氣鬧心。特別是有孩子以后,我簡直就成了怨婦,我也知道這樣不好,可是遇到事了以后還是控制不住。我總覺得自己為了家付出了很多,成天看孩子做家務,老公下了班就知道看電視,不關心我。老公也是覺得自己辛苦,不容易,說我不為他著想,生氣時還說找我這樣的老后悔了,我即委屈又生氣,天天悶悶不樂。如果我是我老公,我也不會喜歡這樣的老婆。要是一直這樣下去,我想我們遲早得玩完,那孩子怎么辦呀!我太苦惱了。誰能幫幫我? 寶寶快一歲了,很可愛。 医师解答: 女人一閑下來就會生事端.由于沒事在家,就會想這想那,看電視時就會把里面的角色拿來和自己比和老公比.結果是自己哪都好,老公哪都不對.于是就在老公面前嘮叨,趕上老公心情不好再頂兩句,就更覺他不好更沒法跟電視劇中的某某相比了,這種惡性循環最終導致無休止的爭吵,直至離婚.
我建議你找一個人幫忙帶孩子,自己出去找些事情做,掙錢事小,讓自己生活充實,減少煩惱事大.再者女人應該有自己的事業,要能夠自己養活自己,這樣老公也不會看不起你,家庭經濟來源也多了,夫妻之間也不會有太多的精力去計較那些小事,感情也自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