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你就,你自己
提問: 怎么相處 怎么可以融洽一些? 問題補充: 說來容易 實踐起來卻異常的難
我接受了我和他的分手 甚至還接受了他可能從來都沒有愛過我
可是我接受了但卻沒有一個地方可以給我舔傷口的
公司我無法請到假期
而我也無法要求他請假不要出現在公司
每天在公司的相處真的好難
我偽裝了一切
只是好難好難
如果不是和他是同事
至少還可以借著工作來減輕難受的程度
可是現在無法逃脫

我要怎么做???
怎么樣啊???? 好累 好累
怎樣可以活的自在些

医师解答: 什么是難?能夠輕易的"接受"就不是難了!
你表面的雖然接受了事實可你的心理是真的接受了嗎!!現實是很殘酷,但我們應該懂得珍惜生命和勇敢的面對,逃避一時你逃避不了一生.人的一生會有很多的磨難,難道你都要一一的去逃避嗎!何謂成功的喜悅-----就是在付出艱辛的努力后自己想得到的結果!你不去面對你不去付出也就不會品嘗到自己所解脫的那種成就感與自信感.
這么長的時間你還沉寂在自己的痛苦之中,是你自己的錯.因為你不去想沒有人能逼你去想,是你自己愿意以這種方式來捆擾自己!
死----是你的肉體的解脫,真正的靈魂還是沒有解脫,你就不怕下輩子還要經受比這痛苦百倍的情感考驗嗎??我把有這種想法的人稱之為---愚昧!是對自己對身邊的人的一種不負責任的消極想法!!!作為有思想有見解的高等的人類來說-----你還沒有動物勇敢嗎!!
面對自己,解決的問題也是自己,而且問題的所在還是你自己,把自己的心放到一個好的心態上,你就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