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性格,感情,對方是屬,上還不穩定
提問: 她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我認識一個女孩,我和她的相遇是偶然的,她很內向也很害羞。我們一直都有聯系,前陣子我和她發信息,說著說著,她說要去外面工作,沒個三五年她是不會回來的。過兩天我和她見了面,她又對我說她要去外面工作了,后來沒被我留了就沒去。一直到現在我去她家她都不和我說話也不理我,有時侯居然叫我去她家吃飯,還親自做菜給我吃。每次買禮物給她,她就把它放在一邊,看也不看,我走了之后,過陣子她就發信息來主動找我聊(她從不喜歡接電話)。而且老是沒事要找一些話來和我吵架。請問各位大哥大姐,她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對方是屬于性格上還不穩定的類型,需要多接觸一些對方的任性,做到感情問題上大公無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