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也是,我也,孩子,我和
提問: 寶寶何時來 問題補充: 我已經失敗二次了,第一次三個月時胎停育,之后做了孕前檢查,醫生說沒有問題,可以再次懷孕。過了半年,終于鼓起勇氣再次懷孕,當月就懷了,可剛確定懷上就見紅,自然流產了,我不知道要怎么辦,我都傷心的麻木了。我什么時候才能生出寶寶呢?很容易懷上,可卻生不出來?我都無法面對父母朋友。我怎么辦呢?我想寶寶都想瘋了。我一時又想自己還年輕,26歲,過二年再生,可一時又想馬上再要一個,我老公31了,我在街上看見大肚子的孕婦真的好羨慕啊,看見人家的小寶貝我都走不動路了,我太需要孩子了,我老公也非常喜歡孩子,如果這輩子不能生個自己的寶寶,那我活著還有什么意思?現在我滿腦子里想的都是這個事情,我真的要瘋了,今晚我老公還去喝他同學孩子的滿月酒去了,我沒有去,這簡直就是用刀子刺我的心,因為如果我第一個孩子順利出生,也現在滿月,叫我如何不心傷?我決定07年再要寶寶,我一定要有自己的寶寶!!! 医师解答: 很同情你.同病相連啊.
我和你一般大,結婚都三年了,今年第一次懷孕,也是在快三個月時胎停育.我現在還有到可以第二次懷孕的時間,我正想去做檢查呢.
我正在困惑,不知道要做什么檢查.請您幫幫我,告訴我你都做了什么檢查好嗎?大約花了多少錢?
真希望早日有孩子!我也好想有個孩子啊!
祝福你,也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