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我的,蛋白,都是,成分
提問: 奧優奶粉怎么樣!孩子快四個月了,如果添輔食。急!!!! 問題補充: 我兒子已經94天了,一直是奧優奶粉和我母乳混養的,(母乳很少)我朋友看見我孩子說太胖了說是奶粉不好,讓我換成雅陪的。但是我又擔心孩子太小換奶粉對他不好,大家知道奧優奶粉怎么樣啊~!
我孩子也好添加輔食了,不知道怎么加合適。有和我孩子差不多大的媽媽,指教指教!~謝謝
我兒子在第二個月開始我就給他吃生命陽光的牛初乳混合粉,一直吃到現在,可以嗎?如果換成雅陪奶粉,再在一起搭配好嗎? 急~~~~~~~~~~!!!!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7個月了,四個月時添副食時是先給他燉肉湯,一部分當水喝解渴,一部分沖稀米粉,另外還給榨果汁,但每給他吃一樣東西要一個星期的過程才能換口味,對了,為了調理他的腸胃,我特意給他每天喝一小杯光明的益生菌酸奶.看來效果還蠻好,到現在都沒拉過肚子.奶粉的好壞你應該從產品的奶源是否有專業奶場,很多都是從散戶那里收奶這樣的奶就不會好,還有奶粉里維生素幾蛋白質的具體的含量,還有根據寶寶的生理情況選擇特殊的成分需求,象很多奶粉說含有什么免疫活性蛋白,其實量根本不夠,所以買奶粉時應該去專業的嬰兒店去,并仔細的對比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