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
提問: 6個月左右的寶寶媽媽看看對你們是否有幫助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六個月零兩天的時候,突然發高燒,開始因為我知道六個月的寶寶如果莫名其妙的發燒,很可能是幼兒急疹,可是最后還是因為各種原因,去了醫院,住了院,打了5天的抗生素。我把我的教訓總結一下,希望對你們有幫助,1、事先打聽好當地哪家醫院甚至哪個醫生看這種病好。我居住的地方有兩家市級醫院,我選了婦幼保健院,后來才聽說中心醫院有個醫生即便孩子還沒有出疹子,也可以判斷出來,他回給你開退燒的藥(39度以上吃),讓你在家等著,3-5天寶寶出了疹子就好了,而我選擇了另一家醫院,醫生讓住院,而且住了5天,打了5天的抗生素。最后是我堅決不再給孩子打抗生素了,才走的 。2、當寶寶發燒比較高時39度以上,一定要干預了,我家寶寶前一天,是吃藥就降下來了,可是第二天又上去了,我門再給他吃藥時,他吐了,全家不忍心,就沒再喂,結果是打了5天的掉瓶。所以我的教訓是,該狠心時就得狠心,不然,對孩子傷害更大。其實還有很多心得,可是我實在不想寫了,今天寶寶剛叢醫院回來,我想去陪寶寶了,總之,各位媽媽,你們先提前想想這個問題,別到以后,后悔。 医师解答: 熱心的媽媽!表揚1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