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奶粉,微量元素,水果汁,蔬菜汁
提問: 奧優奶粉怎么樣!孩子快四個月了,如果添輔食。急!!!! 問題補充: 我兒子已經94天了,一直是奧優奶粉和我母乳混養的,(母乳很少)我朋友看見我孩子說太胖了說是奶粉不好,讓我換成雅陪的。但是我又擔心孩子太小換奶粉對他不好,大家知道奧優奶粉怎么樣啊~!
我孩子也好添加輔食了,不知道怎么加合適。有和我孩子差不多大的媽媽,指教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孩子選擇奶粉第一要注意查看奶粉的生產廠家是不是規范,第二比較奶粉微量元素含量,三要看生產日期是不是新鮮。我女兒一直吃的多美滋嬰兒奶粉,口味好,微量元素齊全切比例合理,孩子吃了感覺吸收不錯,小便比用其他奶粉減少,孩子體格健壯,發育很好也不會肥胖。
孩子一般在四個月的時候開始添加輔助食品,現在可以給孩子喂一些自己榨的水果汁,開始要少量,只要20毫升即可,比如葡萄汁等,還可以吧蔬菜切碎了煮水 然后過濾,給孩子蔬菜汁喝。現在還要給孩子添加魚肝油和少量鈣產品,按說明書服用。等孩子四個月,開始添加蛋黃,開始每次要少量,取熟透的蛋黃1/4,壓碎與水或者果汁、牛奶調勻給孩子喂食,注意觀察孩子的大便是否正常,然后慢慢添加至一個,同時可以喂孩子米粉,按照說明喂食,在孩子六個月的時候開始添加肉末,排骨湯燉單羹。不過最簡單的方法是你去書店買本這方面的書籍,在喂養當中多注意孩子的睡眠和大小便情況。再者去給孩子做個微量元素檢查。祝你心情愉快,寶寶健康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