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我老,明知道,面子,男人
提問: 是我要求太高還是他故意的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感情一直都還不錯,就是隔一段時間就得吵一架,不知道為什么?我覺得不管是他的錯還是我的錯,說一遍就行了,這幾次吵架他老是喋喋不休的說,本來是我的錯他也要沒完沒了的說我的不事,他做錯了事他也要找出理由證明他對了還要沒完沒了的說.我很煩感他這一點,其實我也是一個急性子的人,我認為有錯就認錯,沒錯的時候別人說你就必須爭辨,為此和老公吵了好幾次,是不是我的脾氣不好?還是我是那種得理不讓人的人?我都煩死了,然后我再兩三天不理他,好像這事就又過去了. 医师解答: 男人都愛面子的,明知道自己錯了,也不承認,其實他心里已經知道錯了。我老公有時也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