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我也,第二天,你有,都好
提問: 8月22日YJ的JMM,進來交流一下吧。 問題補充: 我都已經試孕三個月了,上個月是22號來的YJ,本來這個月21號就應該來YJ,但是到現在還沒來,用ZZY試紙測了還是一杠,人都快急死了,真煩啊,不知道還有沒有希望。 謝謝大家的回答了。
我今天早上來YJ了,雖然很不情愿,但也沒辦法。也許真的是我太緊張了的緣故,心里一直都在想著這個事,所以YJ推遲了。
看來只好下個月再努力了。
祝姐妹們都好孕! 医师解答: 你有沒有什么反應和來月經前不一樣的阿,我也不確定呢,放松吧,我上個月就是月經推遲了2天,太緊張了,我前一天晚上大哭了一場,第二天就來了,還是順其自然阿,寶寶想來的時候就來了,呵呵,祝我們都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