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你的,都是,也不,都不
提問: 問一下關于北京狗證的辦理 問題補充: 我想養一只小哈,但是我是住在重點區的,想問非重點區能不能辦小哈的證(上在朋友家里),多少錢?大興算是非重點區么? 我是住在三環內的,我想問的是大興能不能上證,這樣可以上在朋友家里 医师解答: 估計不行,因為最近查得很厲害,而且不管你有沒有狗證,只要超高,在限養的范圍內,一律抄走,警察都是幾個區的相互查,所以都不知道把抄的狗放哪兒,你撈都撈不回來!不是嚇唬你的。真事!!
而且,你去遠郊區給狗辦證,也不行!現在可嚴了,只要超高,是大狗辦證就困難。你可以去問問,千萬別拉狗去,萬一不行別把狗給扣了。最好認識人,可以好說話。
其實,給狗辦證,你心里能踏實點,可真要查起狗來,這證也不管用的。
我和你一樣,我家是只蘇牧,住二環邊上。最好的辦法:就是特別早或特別晚帶狗狗出來遛,和街坊們搞好關系,千萬別得罪小人,再給你舉報,不值當的。
有條件的,還可以送狗狗培訓學校,既可以避風頭,又可以讓狗狗長本事。一舉兩得。
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