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也是,自己的,的人
提問: 沒了感情還要繼續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結婚5年了,小孩5歲.由于兩人長期在一起,彼此太熟悉,以至于都沒話說了.最近我一直在QQ上聊天,他開始懷疑我做出什么對不起他的事來,不讓我再上QQ.為此我們發生了激烈的爭吵.我覺得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他都不信任我了,還和他在一起還有什么意思呢?從這次吵架過后,我對他一點感覺都沒了,每天連一句話都不想和他說.他現在也是整天沉迷于網絡游戲.根本也不顧我的感受.我覺得我們比陌生人還生疏. 医师解答: 我也結婚5年了,也是彼此太熟悉了,熟悉得每天大家對著網友的時間比對照彼此的時間還多.我家也是兩臺電腦,你玩你的,我玩我的.我有網友聊天,看我聊得火熱,他也要來聊幾句,經常把我的網友搶過去聊.他的網友我多聊幾句就顯得不高興了.相比之下我上網的時間簡直不及他.我得做飯拖地,帶孩子.他則象個老爺一樣,下班就玩電腦,玩累就睡覺.有時候真想把電腦給砸了,或孩子也不要了,自己離開家消失一段時間再說.可孩子真的是我唯一放不下的.我太愛我的孩子.就因為愛他,我不能為了自己的個人幸福而讓他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有爸爸沒有媽媽,有媽媽沒有爸爸,對孩子來說那是多么的痛苦.懷孩子的時候,我發誓要讓我的孩子是最幸福的人.但現在我如果作出離婚的選擇,那我是個好媽媽嗎?沒有了愛的婚姻,但因為孩子的存在,我會讓我的死寂一般的婚姻繼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