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眼睛,正常,感情
提問: 夫妻生活方面的一些問題 問題補充: 和老公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做愛了,他老是說累,壓力大,這我也能理解.可是總不至于一個多月也不做一次吧?這讓我很生氣,我每天帶孩子也很累呀,可是人不能因為累就沒有一點生活樂趣吧,有誰體諒我呢,孩子現在才六個多月,我每天夜里都要起來兩至三次給孩子把尿,還要喂奶,白天又要上班,又有誰能理解呢,連最基本的夫妻生活也沒有,讓我覺得婚姻一點意思也沒有 医师解答: 說實話,一個多月是時間比較長的,一般男人是熬不住的.

他是你男人,你也可以主動點,這沒什么的,看看他有什么反應,一定
要看他的眼睛,因為眼睛里裝著他的心思.

如果感情沒問題,生理又正常的話,他應該會配合的.如果不然,可能就
有問題了.

性是正常的,在夫妻之間,女人有時也要主動些的.這樣你的男人會
有自豪感的,讓他覺得你需要他,對感情也有促進作用的.

你的幸福你爭取!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