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醫生是建議,時候翻過來洗
提問: 小雞雞遇到麻煩了!!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六個月了,從小時候他尿尿就特別遠(有時都能尿一兩米遠)而且很細,我媽就說他的小雞雞不太對,讓我帯他去看看,我也一直沒太上心。今天我帯他去醫院,醫生說他是包皮粘連,尿尿的洞洞太小了,需要幫他分離一下。幾分鐘后,醫生就弄好了,他讓我回家以后天天用溫水幫寶寶洗洗,還要把包皮反過來洗,可是洗的時候寶寶很疼,小雞雞還有點腫,我們都不敢給他洗,而且我曾經在書上看過,嬰兒的小雞雞不需要每天都翻過來洗。每天這樣洗,會對小雞雞造成傷害嗎? 医师解答: 國外的醫生是建議孩子每天洗澡的時候翻過來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