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好朋友,的人,他的,她的
提問: 失戀了心情極度郁悶!!!大家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失戀了心情極度郁悶!!!大家幫幫我吧~~她和我是一個班上的~~幾乎每天都要見面~~我真的好想擺脫這種極度難受的感覺~~怎么辦啊~~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失戀了?你要是和她牽過手或者親過嘴的話,你應該不會有這么大的失落感,該不是你喜歡人家,向人家表白遭到拒絕了把,如果是這個情況,那根本沒必要去想,男孩追女孩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而且女孩也不太可能會把這個事情告訴別人,除非她的好朋友,你就當她是他一個好朋友就成,平時依舊對她非常好,說不定人家會改變心意和你好呢,女人不會同意一個自己不了解不熟悉的人的告白的,但她不同意不等于你就沒機會,關鍵要看你接下來對他的態度,如果不理不睬,那你和她就沒戲了,勇敢的去追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