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趣與愛好
提問: 我的老公愛玩游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以前沒結婚時說什么都聽,也沒有發現他這么愛玩游戲可結婚后才知道他是個游戲迷整天除了上班就是游戲很少和我在一起聊天,逛街,每次要是逼著他逛街我們肯定吵架,現在有了孩子還是這樣,根本就不管孩子,現在孩子11個月了根本就不認他,也不讓他包,家務活更是一下也不摸。有時我真想和他離婚可是一想到孩子心又軟了。我的婚姻根本沒有我想象中那么美,那么溫馨。而且我們又和他媽在一起住根本就不能吵,一吵架他媽就說我找事,想搬出來住有沒錢買房子。他媽有不給買,我們剛結婚哪有那么多資金,又貸不了款真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需要培養一些共同的興趣與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